.::音乐の感动::.
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想念

亲爱的,今晚我又想你了。

6 comments:

朵丽斯~ said...

这盘寿司看起来有点干。。。
走!我带你去吃"好料"~

佐瑟琳 said...

真的哦?
我都说你是最好的啦~~~~~
哈哈~ XD

最近,我爱上了寿司~~~
快带我去见它啦!!!

fufu said...

hahhahhaa
還是日本的寿司好吃 :p

佐瑟琳 said...

fufu,你终于回来了~
YaHoO~~~
我又有美美的照片看咯~
XD

就是咯~
可惜我还没有钱去日本咧~
T_T

bAoz oNg said...

朵丽斯:佐瑟琳说“快带我去见它啦!!!”
所以,带她去见而已哦!

佐瑟琳 said...

哎哟~ 不要这样啦~
请人家吃一下下啦~~~~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