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猪流感袭击

昨天,某人甲发个简讯给我。
“XX,我的头很痛喔!不能呼吸叻。。。怎么办?”
“虾?怎么会这样子?病了哦?”
“应该是参你太多,感染到猪流感了!”
“......”
这次,我无言。

# 我又不是猪!#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小时后,某人乙也发个简讯给我。
“XXX,最近我应该很少会到你的部落去拜访哦~”
“为什么?没空吗?”
“不是。”
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
“我怕会感染猪流感啊~ 因为你的部落里住太多猪了!”
“......”
这次,我投降。

# 可爱的黑白猪也会感染哦?#

5 comments:

♥ Dαphïηə ♥ said...

哈哈~
你的朋友都好可爱哦~

dOris~ said...

猪流感带菌者shoo~

佐瑟琳 said...

♥ DolphinE ♥ :
第一次到访哦~ 欢迎光临~ ^^
毛错!他们就是这么的可爱~
有时候,我还真的会给他们炸到叻~
=.=|||


dOris~ :
哇!朵丽斯终于肯留下脚印了~ T.T
开心死了啦~ 哇咔咔~ XD

冤枉啊!朵大人~
我不是带菌者啦~ 阿泥才是。。。
呜~~呜~~呜~~

Nicole Hew said...

hihi..juz here 2 say hi n gambateh~

佐瑟琳 said...

Nicole He :
Hi, Nicole~~ Thanks y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