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仍然是佐瑟琳

“怎么会把你的部落格搬了呢?旧家不好住吗?”
“搬家了啊?我比较喜欢你的旧家叻~”
“为什么搬家?那不就没有电邮通知我说你更新帖子了?”
“为什么换博客标题呢?《我。不是宅女》不好吗?”
“新家感觉不错。我喜欢。”
“新家不错叻~ 有点小女人味道哦~”

我。不是宅女搬到原味の咖啡
偶的MSN就常出现这样的信息。
有喜欢新家的;也有喜欢旧家的。

无论是新家还是旧家,
都会住着最真实的佐瑟琳。
偶的心情仍然会塞满每一个角落。
幸福的,悲伤的,失落的,懊恼的,无奈的。

在偶的新家里,
喜欢灌水的,就继续灌水。
喜欢路过的,就继续路过。
喜欢上岸的,就继续上岸。
喜欢潜水的,就继续潜水。

4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我覺得做會自己比較會開心咯 =p
沒有必要爲了誰誰而改變得咯 ~*
不然最後受苦的就是你自己哦 XD

佐瑟琳 said...

fufu:
那当然啦~
做回自己一定是最开心的~ ^^
虚假的人,偶最讨厌!
鄙视!!!

更何况,
偶就是偶!
偶并不需要为任何人而改变~
放心啦~
偶会好好保护自己的!
^^

dOris~ said...

搬家? 你不住Taman Free School了吗?

佐瑟琳 said...

dOris~ :
=.=|||
我不住TFS了,因为这里有你的存在嘛~
一山不能藏二虎嘛~
哇哈哈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