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如果说

如果说,
有人在我很烦很累的时候,
为我送上一块美味的蛋糕,
再加上一杯香浓的热咖啡。


我,会很感动。

6 comments:

Nick Ch'ng said...

可恶的是你根本不会累~~~ 我怀疑你不是人“类”

bAoz oNg said...

哇。。。
’你都好色叹世界喔。。。’(广东话)

佐瑟琳 said...

Nick Ch'ng:
你终于肯滚回来啦?
呵呵~ ^^
毛错~
事到如今,我无法再隐瞒啦!
其实,
我不是人类~
我是。。。。。
Super Lady~
YoYoYo~~~~~

佐瑟琳 said...

baoz:
我累了这么久~
也是时候享受享受了~
哇咔咔~ XD

朵丽斯~ said...

你是在暗示我得买蛋糕给你hOoooo~

佐瑟琳 said...

朵丽斯~:
哎哟~ 竟然给你发现了!
毛错!
我就是在暗示你~
哇咔咔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