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迷茫

前方该怎么走,我依然不晓得。
属于我的蓝天,我依然找不到。


我,有点迷茫了。

5 comments:

Sugar Bean said...

柳暗花明又一村,不用担心!总会找到自己的蓝天!只要不放弃,一定能成功!:)

朵丽斯~ said...

让我们勇敢的向前走吧。或许灯塔就在前方不远处~

佐瑟琳 said...

Sugar Bean:
谢谢你~
我也希望自己能成功~
我的蓝天,等我!!!
(跑着去。。。)
^^


朵丽斯~:
好滴!
我,向前冲啦~
灯塔,我来也!
YoHoo~~~~~

bAoz oNg said...

给佐瑟琳,
你的蓝天不是在你头顶上吗?
只要你抬头眼望天空,
那么就是属于你的蓝天了呀!
别跑着去,
要飞上去。。。


给朵丽斯,
不是灯塔,我来也!
应该是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宝宝,我来也!
这样才对嘛!
我会照亮你哦!
嘻嘻嘻

佐瑟琳 said...

baoz:
难道,你就是传说中的。。。。
*
*
*
幸运星~
把我们给照亮?
呵呵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