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“你够了!”

简单的三个字,却伤透了我。
或许,我真的够了。

被伤害够了。。。

8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oh....發生什麽事呢???
不要傷心哦
我也會不高興的咯 >.<
要開開心心哦
去我部落看咯
一定會開心的
你一定會笑的咯
all the best

dOris~ said...

谁那么大胆,竟敢斗胆对你那样说。。。
杀无赦!!!

baoz said...

是谁?是谁?那么有胆量这样说你,真不知好歹,把他报上名来,让他看我的历害!!!

佐瑟琳 said...

fufu:
哇,原来有人会因为我的伤心而不高兴的哦~
开心死了啦~ ^^

我一旦有空,就到你的部落走走的。
因为那有很多美丽的照片。
那些照片,是我努力赚钱的推动力~
哈哈~ ^^
Anyway,
谢谢你的关心,我没事了~

佐瑟琳 said...

dOris~:
好姐妹就是好姐妹~
为了我杀人,感动-ing~
呜~~~呜~~~呜~~~
T_T


baoz:
哇!咱们家的baoz妹生气咯!
那人死定了!^^
谢谢baoz妹的疼爱~
爱死你了~~~
我想,没有人敢再欺负我了。。。
因为我身边有左青龙,右白虎。
哈哈~ ^^

佐瑟琳 said...

偶的左青龙是朵丽丝,右白虎就是baoz妹。
哈哈~ ^^

fufu said...

great to know that you are alright now...be happy ok?? i wont be around already after next monday... i will go to china... you take care ok?? i will reply your comment when i am back home from china in august... all the best my friend :)

佐瑟琳 said...

fufu: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~
我也会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的~
谢谢你,fufu...

你八月才回来啊?
那我岂不是会很想念你咯?
哈哈~ XD

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