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Friday, June 12, 2009

博友,旅途愉快

他的全名,我并不晓得。
他的年龄,我也不晓得。
他的职业,我更不晓得。
甚至,我不晓得他是哪里人。

对于他,我并不了解。

我们素未谋面。
只是看过彼此贴在部落上的照片。
或许有一天,我们在街上碰面了。
我也不晓得这就是他。

我的记忆很差,这是事实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,从部落上认识他。
只知道他的匿名---fufu
一个很爱背包旅行的家伙。
一个叫我不要再潜水的家伙。
一个常来我家留言的家伙。

我喜欢到他的部落里散散步。
尤其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。
一个简单的部落,没有太多的文字。
所有的一切,都用照片来表达。

他贴在部落上的旅游照片,
是我努力赚钱的推动力。
总希望在哪一天,可以像他一样,游遍全世界。
可是,我可以吗?
*
*
*
*
*
又要去中国了,他说。
祝你旅途愉快,我说。

8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寫得很好噢
希望你會繼續支持我
就算我去了中國無法留言給你
你也要去我的部落看看+留言哦
郵寄你的地址給我
lcfu@hotmail.com

佐瑟琳 said...

fufu:
你夸奖了啦~
只是突发奇想,乱写而已~
哈哈~ ^^

别担心,你部落的旅游照片是我赚钱的推动力!
我会常来捣乱的~
哈哈哈~

为什么邮寄地址给你哦?你要买手信给我啊?
^^

朵丽斯~ said...

sO sweet~ ^0^
希望你愿望成真kek~
也祝fufu能带回更多美好的回忆~

佐瑟琳 said...

朵丽斯~:
哦?
还Sweet叻~
怎么Sweet法?
我会努力加油的。
祝福我!

朵丽斯~ said...

就感觉很贴心咯~
能被朋友那样介绍~
sO swEEt~ ^0^

佐瑟琳 said...

哦~~~~~~
那么下一次我就介绍你咯~
让你贴心贴心,sweet sweet一下。。。
哈哈~

朵丽斯~ said...

先谢啦~ ^.^

佐瑟琳 said...

朵丽斯~ :
别客气~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