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下一个会更好

我的宝宝受伤了。
这一次,她伤得很深。
我知道的。

很可惜,我无法陪在她的身旁。
看着她一个人在那儿撑,我心疼了。
真的。。。


你的难过,我明白。
你的心痛,我了解。
被伤过的心,总是需要时间来痊愈。

流泪。心碎。
也只不过是一个过程。
哭过就要放手,痛过就会坚强。
要记得,下一个会更好。
*
*
*
*
*
“宝,撑下去!我会一直都在。”我说。

=很 想 念 你 笑 的 时 候=

9 comments:

bAoz oNg said...

jojo,
你真的会心疼我吗?
那种难过与心痛的滋味,我知道你比我更了解。
我会好好的,也会撑下去的。
就如你说的,下一个会更好。
还有我笑的时候都不好看的。
谢谢你。
爱你的。。宝

朵丽斯~ said...

加油啊~ 小宝宝~

佐瑟琳 said...

Baoz:
我知道你一定能的~
前面,你的他就在前面而已。
所以,你要一直走下去。
直到遇见永远的他。
加油,宝!
爱死你了~

佐瑟琳 said...

朵丽斯~:
我也要加油啦~
吃醋了!!!
T_T

bAoz oNg said...

朵丽斯,
我不是小宝宝了咧!
太感动了,谢谢你哦!
献上我的吻。。。收到吗?

bAoz oNg said...

jojo,
别吃醋,吃醋身体不好的哦,哈哈。
你也加油咯!
也献上一个吻给你啦!

佐瑟琳 said...

Baoz,
哼!
竟然敢在偶的家里胡乱飞吻?
杀无赦~

朵丽斯~ said...

(^0^ )收到了。。。我晕~( @.@)
被亲昏了哇哈哈哈~

佐瑟琳 said...

朵丽斯~ :
不准在我家调情啦!
我 会 吃 醋 的!
piak~ piak~ pia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