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:音乐の感动::.
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他,谢幕了

2009年6月26日,凌晨时分,我还在熟睡中。
麦克杰逊却归西了。
我的消息来源,来自大马医生。
*
*
这几天,告了假,飞回美丽的岛屿。
因为老豆要动个小手术---割眼膜。

在陪老豆覆诊的时候,
医生告诉我:“Michael Jackson has died!”
“Really? Haiz...” 我说。
*
*
一代巨星,陨落了。
090713的《最后谢幕》演唱会,也没了。
麦克的传奇一生,落幕了。

可是,
50岁,还很年轻吧?
*
*
*
*
*
谢幕了的麦克,
是否依然会在天堂里表演太空步呢?

2 comments:

bAoz oNg said...

jojo,
har!!!!!!
你飞回来了??
你像小鸟般那样飞回来吗?
教教我呀!
他。。麦克
也许好多人会很遗憾,
也许好多人会不舍得他,
也许他会在天堂里表演太空步。

佐瑟琳 said...

毛错~
我飞回来了~
但也飞回去了~
T_T